MID
V2EX  ›  问与答

Plex 服务器耗电吗?如何关掉呢?

  •  
  •   MID · Jun 27, 2022 · 12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 mac 下载了 plex 服务器,发现打开就是一个浏览器地址,请问平常使用电脑这玩意儿会耗电吗?怎么关掉呢?

    2 replies    2022-06-27 15:13:52 +08:00
    fishlium
        1
    fishlium  
       Jun 27, 2022   ❤️ 1
    菜单栏有一个 plex 的图标,右键可以退出
    MID
        2
    MID  
    OP
       Jun 27, 2022
    @fishlium 因为使用 Bartender ,都不知道菜单栏有个图标,感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0:32 · PVG 08:32 · LAX 17:32 · JFK 2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