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上海,疫情过后疯狂涨房租,经过疫情之后也不是很想在上海呆了,想问一下 V 友,广州怎样,就业环境如何
1
fydss Jun 28, 2022
广州 IT 好像没有什么好去处
|
2
JamboSmile OP @fydss 好的 谢谢
|
3
abcfyk Jun 28, 2022
30k 以下的大把,30k 以上岗位大概是深圳的一半。好处是生活成本低,留下来可能性大点
|
4
JamboSmile OP @abcfyk 好的 谢谢 那还挺不错的 我还挺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