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boSmile
V2EX  ›  问与答

广州现在的 IT 行业如何 去那边找工作好找不

  •  
  •   JamboSmile · Jun 28, 2022 · 12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在上海,疫情过后疯狂涨房租,经过疫情之后也不是很想在上海呆了,想问一下 V 友,广州怎样,就业环境如何
    fydss
        1
    fydss  
       Jun 28, 2022
    广州 IT 好像没有什么好去处
    JamboSmile
        2
    JamboSmile  
    OP
       Jun 28, 2022
    @fydss 好的 谢谢
    abcfyk
        3
    abcfyk  
       Jun 28, 2022
    30k 以下的大把,30k 以上岗位大概是深圳的一半。好处是生活成本低,留下来可能性大点
    JamboSmile
        4
    JamboSmile  
    OP
       Jun 29, 2022
    @abcfyk 好的 谢谢 那还挺不错的 我还挺满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2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29 · PVG 13:29 · LAX 22:29 · JFK 01: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