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wenssss

由于公司只有一个显示器,地点武汉,预算 800 左右收一个 2k24 寸显示器

  •  
  •   wenssss · Jul 5, 2022 · 14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希望能本地面交,可以走咸鱼。

    ScepterZ
        1
    ScepterZ  
       Jul 5, 2022
    最近值得买上有点点热度的那个 599 的感觉可以去看看
    wenssss
        2
    wenssss  
    OP
       Jul 5, 2022
    @ScepterZ 谢谢您的帮助,您这边方便说详细一点吗,非常感谢
    Foxkeh
        3
    Foxkeh  
       Jul 5, 2022
    800 左右甚至能搞个松人或者 KOIOS 这种 4K27 寸的新机了.
    ScepterZ
        4
    ScepterZ  
       Jul 5, 2022
    @wenssss NPC MF240A Pro 24 英寸 2K IPS 显示器( 2560*1440 、75Hz 、98%sRGB )
    在值得买上搜一下这个,有不少人买了,可以先看看评价
    28Sv0ngQfIE7Yloe
        5
    28Sv0ngQfIE7Yloe  
       Jul 5, 2022
    这预算搞个寨厂的 4k 吧,写代码也不需要关心色彩,比 2k 体验好很多,然后花 30 把两台显示器校色一下,这样会舒服些
    wenssss
        6
    wenssss  
    OP
       Jul 5, 2022
    @Foxkeh 谢谢您的建议
    wenssss
        7
    wenssss  
    OP
       Jul 5, 2022
    @Morii 谢谢您的建议,4k 确实好很多,家里 mac 外接的就是 4k 感觉效果很棒
    wenssss
        8
    wenssss  
    OP
       Jul 5, 2022
    @ScepterZ 非常感谢,我看了下这款显示器确实适合在公司当副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49 · PVG 15:49 · LAX 00:49 · JFK 03: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