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latent
V2EX  ›  JetBrains

JetBrains 远程开发好用吗?体验怎么样

  •  
  •   panlatent · Jul 5, 2022 via iPhone · 22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在家办公,手里开发机器是 MBP 16 ,有一台 Gen10P 可以作为远程服务器。全家桶用户,Fleet 体验中。

    有一个需求是我偶尔需要重启切换 Windows ,希望能够继续写点东西。

    大伙有已经使用远程开发的么? 聊聊

    4 replies    2022-07-07 00:38:40 +08:00
    panlatent
        1
    panlatent  
    OP
       Jul 5, 2022 via iPhone
    刚看到有老哥有聊 此贴作废 😮‍💨
    DonaidTrump
        2
    DonaidTrump  
       Jul 5, 2022
    mikulch
        3
    mikulch  
       Jul 6, 2022
    fleet 好用吗?
    panlatent
        4
    panlatent  
    OP
       Jul 7, 2022 via iPhone
    @mikulch 没太深入用,目前觉得挺好用,开箱即用,另外用过其他 jb ide 转过来操作 行为 和体验都听顺畅。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3:24 · PVG 21:24 · LAX 06:24 · JFK 09: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