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id的air 13" 低配,128G ssd,定制的8G内存,外观一角有点小磕碰,不影响开合,刚升级到Mavericks。平时就是拿来写码,电池循环有点多,251次。A面有贴纸,大部分时间都是外接屏幕和HHKB,很少使用键盘,具体见图。
iPad2 9成新,国行。暂时无图。
图在此:
http://pan.baidu.com/s/1qtb98
很久没关心行情了,定制8G也不知道怎么算价钱。试出一下,有意就报价吧,合适就出,不划算就送父母用了。
坐标北京。
iPad2 9成新,国行。暂时无图。
图在此:
http://pan.baidu.com/s/1qtb98
很久没关心行情了,定制8G也不知道怎么算价钱。试出一下,有意就报价吧,合适就出,不划算就送父母用了。
坐标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