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年开始尝试过面试,都是一面挂,由于根本没有 offer ,只能继续干。今年实在忍不了了,哪怕是摆烂也还是难受,今年 3 月尝试过面试,只拿了几个外包 offer ,最近又开始面试,一个 offer 都没有。
突然不想面试了,面了也过不了,但是自己还能做什么呢。这个工作熬了两年了,不想再熬下去了。
突然不想面试了,面了也过不了,但是自己还能做什么呢。这个工作熬了两年了,不想再熬下去了。
1
Cooky Jul 16, 2022
那就学点新东西,好给下一次面试加分(
|
2
Mark24 Jul 16, 2022
再忍忍,现在的经济形势不好,抱紧饭碗。
|
3
v23x Jul 16, 2022
多面试呗
多试几个 总有能成功的 面试这种东西看缘分 技术上面也搞一搞 |
4
wu67 Jul 16, 2022
钱给够, 外包也不是不行呀
|
5
wangkun025 Jul 16, 2022 我都辞职半年了,也无业半年了。
|
6
jdhao Jul 16, 2022 via Android
骑驴找马,除非能马上拿到 offer
|
7
BugCry Jul 16, 2022 via Android
愈挫愈勇,但不要被同一个绊倒两次
|
11
rsonghao OP @wangkun025 我认识一个网友就是,去年年中觉得太卷了,辞了休息,结果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
|
15
wangkun025 Jul 17, 2022
@rsonghao 我没正经找。在工作和不工作之间,我一般选不工作的。
|
16
rsonghao OP @wangkun025 这个怎么说,裸辞吗?还是已经财富自由了,工作只是乐趣
|
17
wangkun025 Jul 18, 2022
@rsonghao 裸辞啊。没财富自由。不买房,不买车,不娶妻生子,消费很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