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i
1.29D
V2EX  ›  问与答

mac,有没有打开、关闭 代理的快捷方式

  •  
  •   Cmei · Aug 7, 2022 via iPhone · 191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工作需要,经常要内网.外网切换。网上搜的方法不会用。有没有保姆教程
    6 replies    2022-08-08 14:52:00 +08:00
    love060701
        1
    love060701  
       Aug 7, 2022 via iPhone
    安装 clash ,可以自定义添加规则,不用手动切换
    Cmei
        2
    Cmei  
    OP
       Aug 7, 2022 via iPhone
    @love060701 哎哟这个我有安装,有空研究下
    yikyo
        3
    yikyo  
       Aug 8, 2022 via iPhone
    捷径
    lovelylain
        4
    lovelylain  
       Aug 8, 2022 via Android
    把 sudo 改为可以指纹认证,然后关闭或切换代理的命令放入脚本,执行脚本再指纹认证下就能切换,也可以用软件把命令做成菜单放到托盘,有个黑色小火箭图标的软件,名字我忘了
    Macolor21
        5
    Macolor21  
       Aug 8, 2022 via iPhone
    自己写分流不就解决了吗,你再内网不也有 IP 地址?

    我司用 EasyConnect ,我用 QuantumultX ,把 EC 的 内网地址写在 Hosts 里,分流里过指定 IP 和 域名策略,完全没问题
    ecloud
        6
    ecloud  
       Aug 8, 2022
    新建一个“位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0ms · UTC 20:56 · PVG 04:56 · LAX 13:56 · JFK 16:5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