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一个new MBP 13,平时在WIN下CAD用习惯了
不知道在MPB上运行操作习惯和功能会不会有很大的不同。
在线就解答……
不知道在MPB上运行操作习惯和功能会不会有很大的不同。
在线就解答……
1
yangqi Oct 28, 2013
你指的是autoCAD还是什么CAD啊? auto官方有mac版的, 操作差别不会太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