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手机,电视,盒子一堆人抢。我发现你们好有钱。。。
1
timothyye Oct 29, 2013
作为码农,表示电子类产品确实是码农的爱好
|
2
ivenvd Oct 29, 2013
作为码农,表示电子产品性价比太高,你试试买个家具就知道了。
|
3
felix021 Oct 29, 2013
即使明知道用不上,也挡不住强烈的占有欲……于是又败家到月光。
|
4
hpowen Oct 29, 2013
“@timothyye 作为码农,表示电子产品性价比太高,你试试买个家具就知道了。”
这个太对了。。一个沙发。。。。就能买好多好多好多。。。。。这还是普通家居。。 |
5
ibolee Oct 29, 2013
都有SSD了吗~
|
6
fox Oct 29, 2013
我坐的椅子比我的ssd贵……
|
7
garipan Oct 30, 2013
|
8
garipan Oct 30, 2013
哎 都怪你们 翻出来这个人的相册 看了看
又哭了一遍 |
10
niko Oct 30, 2013
是的,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