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一个嵌入式Linux系统,用着很好,但是不支持我的USB无线网卡,想自己尝试加一个驱动进去
但是从GRUB启动脚本中看到它是开机引导将文件挂载到了内存中,进入系统后又封闭了ROOT权限,无法进入shell
我尝试将 root=/dev/ram0 修改为 硬盘相应分区 root=/dev/(hd0,3) 或者U盘相应分区,但都提示无法挂载...
加入 single 模式也是无法开启shell
改怎么办呢?
#linux #grub
但是从GRUB启动脚本中看到它是开机引导将文件挂载到了内存中,进入系统后又封闭了ROOT权限,无法进入shell
我尝试将 root=/dev/ram0 修改为 硬盘相应分区 root=/dev/(hd0,3) 或者U盘相应分区,但都提示无法挂载...
加入 single 模式也是无法开启shell
改怎么办呢?
#linux #g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