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yongqian
V2EX  ›  问与答

windows下的一些软件 比如说企业用的通用办公软件,是不是必须有适配苹果电脑的版本才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 现在很多企业用的还是windows 但是办公的时候用windows的笔记本太费劲。

  •  
  •   iOSyongqian · Nov 2, 2013 · 36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ongodb
        1
    mongodb  
       Nov 3, 2013
    虚拟机

    不过企业软件往往多见巨无霸,跑起来可能略费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9:11 · PVG 17:11 · LAX 02:11 · JFK 05: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