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现美区账号和国区账号可以组成家庭组,然后产生一些相关的疑问。 https://www.v2ex.com/t/881113#reply20
1.美区账号和国区账号在同一个家庭组里,会不会增加我美区账号被封号的风险呀?毕竟这号我都用了挺久了。
2.美区账号里的数据(例如健康数据、购买了哪些软件等)会不会因为与国区账号家庭共享而泄露呢。
3.美区账户应该无法共享 app store 里的软件给家庭组里其他的国区账户。那如果家庭组内加入其他美区账户的话,能与其共享 app 吗?如果订购 Apple one 的话,账号内的其他美区账户可以正常使用其功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