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eventh
V2EX  ›  Apple

美区账号与国区账号组成家庭组有什么影响?

  •  
  •   Zseventh · Sep 19, 2022 via iPhone · 212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7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昨天发现美区账号和国区账号可以组成家庭组,然后产生一些相关的疑问。 https://www.v2ex.com/t/881113#reply20

    1.美区账号和国区账号在同一个家庭组里,会不会增加我美区账号被封号的风险呀?毕竟这号我都用了挺久了。

    2.美区账号里的数据(例如健康数据、购买了哪些软件等)会不会因为与国区账号家庭共享而泄露呢。

    3.美区账户应该无法共享 app store 里的软件给家庭组里其他的国区账户。那如果家庭组内加入其他美区账户的话,能与其共享 app 吗?如果订购 Apple one 的话,账号内的其他美区账户可以正常使用其功能吗?

    4 replies    2022-09-20 09:42:51 +08:00
    xiao03
        1
    xiao03  
       Sep 19, 2022 via iPhone   ❤️ 1
    1. 这个方法存在很久了,但也不排除苹果某天修了,惩罚最多是将不同区的家庭人员移除。
    2. 可以要求被拉的人自备美区 ID 登陆苹果商店,这样购买记录没有泄漏的风险。
    3. 其他美区用户订阅服务正常使用,非美区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应该是没法用的
    07H56wMvTJUc4rcf
        2
    07H56wMvTJUc4rcf  
       Sep 19, 2022 via iPhone
    2: 数据都是独立的,只是共享了储存空间
    Zseventh
        3
    Zseventh  
    OP
       Sep 20, 2022 via iPhone
    @xiao03
    @F798
    谢谢!
    Zseventh
        4
    Zseventh  
    OP
       Sep 20, 2022


    发现了不知道是不是 bug 的问题,我女朋友手机上 apple id 的付款方式在外面显示是 PayPal ,点进去之后又显示是支付宝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09:17 · PVG 17:17 · LAX 02:17 · JFK 05: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