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xianyu
V2EX  ›  问与答

在公司里既被要求设计产品又被要求实现?大家有什么经验?

  •  
  •   bigxianyu · Oct 11, 2022 · 15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画 demo ,想产品方案交互,但是时间又不够,后面又要开发,要不然绩效时间就到了,头疼。。。

    4 replies    2022-10-12 08:23:57 +08:00
    spicecch
        1
    spicecch  
       Oct 11, 2022
    这是既当产品又当开发?钱肯定给的很多吧
    SummerOrange
        2
    SummerOrange  
       Oct 11, 2022
    和我的情况很相似,我是因为公司人少…… 所以设计+实现。

    所以我一直都是不画原型,就纸上手绘点页面跟客户聊聊,差不多就直接做了。

    这种工作,干一小段时间可以跳了
    Maxwe11
        3
    Maxwe11  
       Oct 12, 2022
    这个问题,加钱就能解决。
    litguy
        4
    litguy  
       Oct 12, 2022
    和我司一样,没合格的产品经理
    我们自己规划功能,自己作
    不过因为是系统软件
    一个开发周期就是 3-5 年
    最多当自娱自乐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2:34 · PVG 10:34 · LAX 19:34 · JFK 22: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