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15 寸 17 年的 mbp 外接的是 2k 显示器,开了 hdpi 后最近有丢帧卡顿的现象,不外接屏幕时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暂时没有换电脑的打算,所以准备换个 4k 显示器避免开 hdpi 造成的性能损耗解决一下卡顿的问题。
需求:主要是写代码、看文档用。 预算:在「最高」不超过 5k 的前提下,性价比越高越好。
其他希望的功能:
- 护眼
- 具备 typec 反向供电?功能,听说这个功能显示器就不需要额外的电源线了。
- 性价比高,不会买来刚不久就淘汰
- 易用,不折腾
- 不太懂显示器要不要高刷?没用过高刷不知道有什么用
不太懂应该选什么品牌和型号,特来请教,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