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想升 16 ,ios15.7 又觉得比较差劲
想问下 15.7.1 能不能升然后养老
想问下 15.7.1 能不能升然后养老
1
shentt715 Oct 31, 2022
15.7 哪里差劲?
|
2
arnolehe0157 Nov 1, 2022
正常都是能升级就升级的,养老这个概念就很搞笑
|
3
leesamsik Nov 2, 2022 via iPhone
12 系列的话别升 15.7.1
面容 ID 点阵会失灵导致不能人脸解锁 |
4
zhanggang807 OP @leesamsik 谢谢,正确的讨论
|
5
leesamsik Nov 6, 2022 via iPhone
@zhanggang807 #4 经验之谈,之前用的 iPhone12 退役以后就一直更新各种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玩儿,玩儿到 16.1 公测版的时候想给我爸用就想着弄到所谓“养老版”,就刷了 15.7.1 发现面容 ID 失灵。但是没摔没泡水,在几个论坛也发现有相同的案例。又刷了 15.7 ,一切正常。我觉得“养老版”因人而异,只要是符合自己使用习惯且没有影响使用的大 bug ,就可养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