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一个公司做前端开发,对接合约做 DAPP ,我不发合约。做过 eth 链,trx 链,solana 链。 就项目来说都是存一笔代币,分时间段一笔一笔返回,最终返回的大于投入的这一笔代币。这不就是庞氏骗局嘛,看谁跑得快,每个项目也有几十万 USDT 的流水。 我在想如果项目方跑路了,我会因为开发这个进橘子嘛,我在国内
我现在在一个公司做前端开发,对接合约做 DAPP ,我不发合约。做过 eth 链,trx 链,solana 链。 就项目来说都是存一笔代币,分时间段一笔一笔返回,最终返回的大于投入的这一笔代币。这不就是庞氏骗局嘛,看谁跑得快,每个项目也有几十万 USDT 的流水。 我在想如果项目方跑路了,我会因为开发这个进橘子嘛,我在国内
1
BreakTheBank Nov 1, 2022
不会。交出违法所得就行(工资+奖金)。
|
2
dolphintwo Nov 1, 2022
乖乖上交国就行
|
3
dddd1919 Nov 1, 2022
呵呵,如果涉及境内资金,妥妥的吃公家饭
|
4
n37r06u3 Nov 1, 2022
香港都合法化了 現在學習爲時不晚
|
5
QingXuJiaZhi Nov 1, 2022 web3 既是未来,也是骗局,这不冲突的。工具是死的,有人用来发展未来,有人用来行骗,只是用法不同。
比如互联网技术,是加速人类沟通、使人更自由地分享信息的技术,同时也可以是通过大数据把人管得死死的的技术。 又比如有人进股市正常投资,有人进股市就是赌博,也有人操盘做局骗钱。 |
6
91pornshanghai Nov 1, 2022
所以楼主你跑得快吗
|
7
233373 Nov 1, 2022
普通 Web 开发和 Web3 前端开发没什么需求,以前 call api 现在 call 小狐狸哈哈,多看看智能合约开发和链开发吧
|
8
sujin190 Nov 1, 2022
估计觉得不靠谱是时间预期不够长啊,纸币发明到靠谱经历了数百年,不是说是未来么,那估计你得按百年来算,中间不知多少骗局多少肯定要被拍死在沙滩上,也许百年后看真的就是未来,但是时间短一点也许你就在那个骗局里是注定死在沙滩上得那一批,反正说是未来但人家也没说是明天还是后天或者是下辈子
|
9
sujin190 Nov 1, 2022
庞氏骗局未必会进橘子,诈骗肯定会,就算你只是做技术也肯定会,所以可以好好想想你们做的是否会被认定未诈骗,基本条件可以用收益率参照借贷利率上限,直接投钱然后收益率远超借贷利率上限虽然你觉得你是庞氏骗局,但国内法律大概率认为你是诈骗,此外还有受众,弱势群体之类的无法承担对应风险的也会被认定为诈骗吧
|
10
wakarimasen Nov 1, 2022 via Android
楼主应该先论证骗局不能够成为未来。
|
11
ixcode Nov 1, 2022
炒股不是一个道理吗,怎么不质疑股市是不是骗局呢
|
12
zxCoder Nov 1, 2022
就是骗局啊,区块链就是骗局
|
13
tf2 Nov 1, 2022
要不 LZ 想一想什么发明一开始不是失败的?
|
14
18000rpm Nov 1, 2022
项目本身确实是影响了多少家庭和睦甚至导致反目的根源
|
15
herozzm Nov 1, 2022 via Android
区块链还没玩明白
|
16
zaul Nov 1, 2022 via iPhone
你好,会的
|
17
interger Nov 1, 2022
楼主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是不是骗局很简单,你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周围同事领导里,能不能有一个人完整能回答你对这个东西一些朴素的疑问,而不是用各种不搭边的类比、不切实际的想象未来、一堆假大空的“专业名词”,把你绕得云里雾里的。 实际上没有。 |
18
Chemist Nov 1, 2022 via iPhone
把币转来转去不叫 web3 ,开发合约才叫 web3 。
|
19
c8c Nov 1, 2022
|
20
lookStupiToForce Nov 1, 2022
月经贴
目前来看未来个鬼 不可能三角总得舍弃一个或者妥协两个,然后 web3 变 web2.5 不过人类如果会为了追求 “可信任”、“不可更改”的去中心化 而放弃 “高效率”的中心化 /半中心化,那真是可以想见的生产力倒退 |
21
forbreak Nov 1, 2022
不出事,没关系。 出事了,没收违法所得,可能进下拘留所。
|
22
jjtom5f2 Nov 1, 2022 via Android
一个是不是未来得看黄赌毒是否最先采纳它。
|
23
nicebird Nov 1, 2022
你这个是骗局。有些 web3.0 不是骗局,但是骗局更多。
|
24
jfdnet Nov 1, 2022
现在网络诈骗那么严重,能说 所谓的 web1 web2 是纯纯的骗局么?
|
25
victorc Nov 1, 2022
啥 web3 ,就是炒币,一种中国官方不许可的赌博游戏,镰刀和韭菜的纠缠,对国家社会都没有好处,换个工作吧
|
26
ZRS Nov 1, 2022 via iPhone
是骗局,会
|
27
kaellzt777 Nov 1, 2022
这就是庞氏骗局阿
|
28
ho121 Nov 1, 2022 via Android
可以结合一下,web3 是未来的骗局
|
29
mousekiller Nov 1, 2022
不止 web3.0 ,基本每个人在自己公司上班久了,都会觉得自己公司项目是骗钱的
|
30
haohh Nov 1, 2022
新事物不持有偏见 大概率就能跑赢一批人了
|
31
xuelu520 Nov 1, 2022
你这个就是骗局吗,就看你和公司哪个跑的快。
|
32
walkerzmc Nov 1, 2022
首先要论证你公司做的是不是真的 web3 ,不是说搞点区块链技术写点项目就说是 web3 。(不是说用个 redis 就说自己高并发)
其次,web3 是对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个假设,对一个假设吹毛求疵是浪费时间。(现在也没有别的假设,大部分人只是走走走试试看,试一试也不吃亏)。 最后,很多东西没有深入研究,是很难说清楚到底是什么,怎么运行的。(比如自己公司的系统,比如自己熟悉的开发语言,有多少人是有能力讲清楚的) |
33
ZoeeoZ Nov 1, 2022
web3 都喜欢吹"参与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你除了死工资,从 web3 获得收益了吗🤣
|
34
bQ3u9RAQt4125PUK Nov 1, 2022
@ixcode 当然不是
|
35
echo1937 Nov 1, 2022 其实我不在于你叫什么,而是到底要干什么,这反倒是吹概念的最不擅长的。
|
36
nash Nov 1, 2022
这不就是高科技的资金盘么
|
37
leavic Nov 1, 2022
扯 web3.0 的都好像忘了 web2.0 的下场了
|
38
optional Nov 1, 2022
老板不怕你们直接转 usdt 到一个奇怪的账户然后跑路?
|
39
xumng123 Nov 1, 2022 via iPhone
科技发展就是个骗局,认清形势苟且偷生吧
|
40
huangweipeng Nov 1, 2022
起得最早的是理想主义者,
跑得最快的是骗子, 胆子最大的是冒险家, 最害怕错过往里钻的是韭菜, 能最后成功的人是? |
41
wm5d8b Nov 2, 2022 via Android
web3 可能不是,不过你搞的这个好像是骗局
|
42
maemolee Nov 2, 2022
有没有一种可能,web3 还没出现,是被骗子拉出来当了替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