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926
V2EX  ›  硬件

有没有老哥用过这款 kvm 切换器

  •  
  •   sw926 · Nov 4, 2022 via iPhone · 23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2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s://img1.imgtp.com/2022/11/04/VB3ka2JL.jpeg

    需求是一个 MBP ,一个 Win 笔记本共用显示器和键鼠,试了一个 hdmi 和 usb 分开的,切换效果不错,就是要接 5 根线和一个扩展坞,这个只需要三根线,但是贵将近 200 块钱,销量也很少,有没有用过的,给点意见。
    2 replies    2022-11-04 13:13:25 +08:00
    taresky
        1
    taresky  
       Nov 4, 2022
    支持 DP 的一般都可以。
    taresky
        2
    taresky  
       Nov 4, 2022
    看清楚协议 DP1.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0:05 · PVG 18:05 · LAX 03:05 · JFK 06: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