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卡的情况 准备买个有锁 13pm
不插卡的情况 准备买个有锁 13pm
1
18115692244 Nov 6, 2022 via iPhone
为啥不买 14pm ? 14pm 是 eSIM ,你反正不插卡,也没差啊。
|
2
8zip OP @18115692244 也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