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 Spotlight 等打开一个其他应用窗口时,都会把当前应用窗口最小化,很烦。 所以,台前调度可不可以设置打开其他应用窗口时,不最小化当前窗口?
比如以下应用场景:你想用微信传文件,要打开访达,打开访达后,微信会最小化到侧边栏,还要专门拖出来才行;或者你想用 MacZip 等第三方解压缩软件解压一个文件到访达某文件夹,也需要反复拖拽侧边栏的应用。
总之,一旦面临不同应用程序的交互,都会遇到这个问题。
所以有没有这样的设置 /第三方插件,默认打开其他应用窗口时,当前应用不会最小化,他们在同一个 stage ,除非人为将其拖到侧边栏。我认为这才是比较自然的交互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