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北京比较大的几个商圈。分别是朝悦,王府井和龙湖天街。 地铁不太清楚,不过路上的车是真的多啊,我今年都没见过这么多车在路上跑的。可能也是因为北京限行政策临时放宽的缘故? 停车场 && 商场入口已经不用扫码了,甚至都没有人守着。 商场里面人流跟去年夏天时的人差不多,哪哪儿都是人,能算得上好吃的店都得等位置,尤其是海底捞等 170 桌给我整无语了。 北京恢复地真快呀,不知道上海广州和深圳现在是个什么样? 希望国家能够让我们接种万恶的美帝国主义的 mRNA 疫苗,朋友之前在读书的时候接种过,现在我们天天出去玩的,都陆续感染了,只有他一个人依旧阴着。 放开之后,政策不确定因素中短期来看是没有了,未来各行各业都会接续发展。慢慢来吧,感觉后面各大公司会慢慢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