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手持一加 9 刷了 Nameless 的 Android 13
在 HK 的时候用这个系统 NFC 支付倒是很容易 Google Pay 到处刷 巴士也能刷 只是不支持八达通坐不了地铁
在内地的时候一直用狗东闪付充当 NFC 支付手段 现在这玩意暂停服务了 一下子不知道在内地还能用什么方式实现 NFC 支付
虽然内地大家说都用二维码 但是像某些城市的公交地铁 吃个麦当劳啥的 我还是觉得用 NFC 方便得多
手持一加 9 刷了 Nameless 的 Android 13
在 HK 的时候用这个系统 NFC 支付倒是很容易 Google Pay 到处刷 巴士也能刷 只是不支持八达通坐不了地铁
在内地的时候一直用狗东闪付充当 NFC 支付手段 现在这玩意暂停服务了 一下子不知道在内地还能用什么方式实现 NFC 支付
虽然内地大家说都用二维码 但是像某些城市的公交地铁 吃个麦当劳啥的 我还是觉得用 NFC 方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