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M2 的 MacBook 只有两个雷电接口,一个口我接了个外接显示器(TypeC 转 HDMI ,不能供电),另一个连接在 iMac 2019 上,建立了一个雷电网桥,这样可以通过雷电网桥使用 iMac 当一个 4K 显示器,不会像投屏一样卡顿。iMac 还可以使用雷电接口给 MacBook 反向供电,但是我今天发现居然只有 15W !
大部分时候 M2 的功耗都只有几瓦,但是有时候打开比较耗电的软件时电池就会参与供电,真的有点蛋疼。
显示器和 iMac 都是公司配的,MacBook 是我年会抽奖中的,这三个设备都不更换的情况下,有什么更好的解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