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ggbondgo
V2EX  ›  酷工作

杭州前端 3 年应该继续呆在小厂还是考虑跳槽

  •  
  •   ggbondgo · Feb 3, 2023 via iPhone · 14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背景:本科 3 年 双非 目前在一个小厂做前端开发 薪资在 16k 一直在一个公司没有跳槽,公司主要就是做政府交付类项目,技术上没有太大提升,目前公司年终能给到 3 个月,但一直在降本增效。是考虑跳槽还是继续呆在这个公司?

    guguji5
        1
    guguji5  
       Feb 3, 2023
    年终没有的怎么办?
    ggbondgo
        2
    ggbondgo  
    OP
       Feb 3, 2023 via iPhone
    目前年终已发有 3 个月
    maplezzz
        3
    maplezzz  
       Feb 3, 2023
    想跳就先面面呗,不要裸辞就好
    0xbe
        4
    0xbe  
       Feb 3, 2023
    驴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2:37 · PVG 20:37 · LAX 05:37 · JFK 08: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