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 iPhone5 在保(下个月就到期了),最近感觉电池越来越不给力了(不确定是否于 iOS7有关),有的时候轻量级的使用也只能勉强撑一天。貌似电量显示也不准确,比如有的时候会在20%左右电量的时候以极速度下降,可能一两分钟就面临要关机了;如果手机已经电量耗尽关机了,插上电源线开机尽量又迅速恢复了20%的电量……
想请教一下各位:
1. 像我这种电池出现异常的情况,属于保修范围内么?
2. 手机是美版,没有发票,能在上海的 apple store 保修吗?
多谢!
想请教一下各位:
1. 像我这种电池出现异常的情况,属于保修范围内么?
2. 手机是美版,没有发票,能在上海的 apple store 保修吗?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