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yhtg
V2EX  ›  问与答

明天周日有人上班么?请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哈哈

  •  
  •   ttyhtg · Feb 18, 2023 · 21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6 replies    2023-02-19 10:01:11 +08:00
    estk
        1
    estk  
       Feb 18, 2023
    🙋🏻‍♀️
    florentino
        2
    florentino  
       Feb 18, 2023
    ttyhtg
        3
    ttyhtg  
    OP
       Feb 18, 2023
    @estk 你回复的是表情吗?为啥我这边是三个方框
    ttyhtg
        4
    ttyhtg  
    OP
       Feb 18, 2023
    @florentino 握个手,哈哈
    alihbaba
        5
    alihbaba  
       Feb 18, 2023
    🙋🏻‍♀️
    hhjswf
        6
    hhjswf  
       Feb 18, 2023 via Android
    给了多少钱啊这么出卖自己
    723X
        7
    723X  
       Feb 18, 2023
    别人回答有:
    看来我并不孤单;

    别人回答有,然后顺口提了句薪资:
    原来我最孤单
    soulsomuns
        8
    soulsomuns  
       Feb 18, 2023 via iPhone
    上。7 点起床。
    bug403
        9
    bug403  
       Feb 18, 2023
    明天监考,,,
    sleepyfevniv
        10
    sleepyfevniv  
       Feb 18, 2023
    上,明天 6 点就要起床上班,去高铁站团建,周四回来。因为明天上班,所以还能调一天
    FishGrazier
        11
    FishGrazier  
       Feb 18, 2023 via Android
    大学生明天出发回学校
    PolarBears
        12
    PolarBears  
       Feb 19, 2023
    我也是周日要监考
    ttyhtg
        13
    ttyhtg  
    OP
       Feb 19, 2023
    出门前上来看一眼
    Autonomous
        14
    Autonomous  
       Feb 19, 2023
    下午 4 点半领导要开个视频会,祈祷不要叫我回单位伺候他
    deshenglee
        15
    deshenglee  
       Feb 19, 2023
    上班半小时了
    garibellee
        16
    garibellee  
       Feb 19, 2023
    上班一小时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0ms · UTC 03:10 · PVG 11:10 · LAX 20:10 · JFK 23: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