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sas2114823
V2EX  ›  问与答

今年学历不好是不是没法入行了,非统招大专

  •  
  •   asasas2114823 · Feb 28, 2023 · 26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2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前端后端哪个更容易入行
    12 replies    2023-02-28 22:55:12 +08:00
    libook
        1
    libook  
       Feb 28, 2023
    去招聘平台上看一下,不要求科班出身、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有多少,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以及你是否可以达到相关职位要求。
    julyclyde
        2
    julyclyde  
       Feb 28, 2023
    建议转行
    ruyiL
        3
    ruyiL  
       Feb 28, 2023
    是否已经入行,还是要从头学
    Trello
        4
    Trello  
       Feb 28, 2023
    很难入行,对新人不太友好。
    f9EHtxE2UtX3fG3
        5
    f9EHtxE2UtX3fG3  
       Feb 28, 2023 via Android
    普通本科科班都找不到吧?
    asasas2114823
        6
    asasas2114823  
    OP
       Feb 28, 2023
    @ruyiL 现在在干 IT ,桌面运维。也就是一般公司里负责装电脑发电脑清点资产的那种岗位,不算入行吧
    badbye
        7
    badbye  
       Feb 28, 2023
    入行干嘛,整天动脑。好累啊
    stroh
        8
    stroh  
       Feb 28, 2023
    确实整天动脑好累啊
    Cloud9527
        9
    Cloud9527  
       Feb 28, 2023
    难,现在外包好多都要求统招本科了。要求低的也得是学信网可查的自考,成人本科。而且你现在的工作离入行差得远。
    aw2350
        10
    aw2350  
       Feb 28, 2023
    去二线以下城市说不定有机会
    YYFF012
        11
    YYFF012  
       Feb 28, 2023
    现在好多人都去一线了 我在深圳明显感觉人多多了 更卷了
    JavaGym
        12
    JavaGym  
       Feb 28, 2023
    兄弟加个微信交流一下 ( base64:bGl1c2h1YW5nbXl3aWZl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4:48 · PVG 22:48 · LAX 07:48 · JFK 10: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