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前端后端哪个更容易入行
1
libook Feb 28, 2023
去招聘平台上看一下,不要求科班出身、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有多少,是否符合你的预期,以及你是否可以达到相关职位要求。
|
2
julyclyde Feb 28, 2023
建议转行
|
3
ruyiL Feb 28, 2023
是否已经入行,还是要从头学
|
4
Trello Feb 28, 2023
很难入行,对新人不太友好。
|
5
f9EHtxE2UtX3fG3 Feb 28, 2023 via Android
普通本科科班都找不到吧?
|
6
asasas2114823 OP @ruyiL 现在在干 IT ,桌面运维。也就是一般公司里负责装电脑发电脑清点资产的那种岗位,不算入行吧
|
7
badbye Feb 28, 2023
入行干嘛,整天动脑。好累啊
|
8
stroh Feb 28, 2023
确实整天动脑好累啊
|
9
Cloud9527 Feb 28, 2023
难,现在外包好多都要求统招本科了。要求低的也得是学信网可查的自考,成人本科。而且你现在的工作离入行差得远。
|
10
aw2350 Feb 28, 2023
去二线以下城市说不定有机会
|
11
YYFF012 Feb 28, 2023
现在好多人都去一线了 我在深圳明显感觉人多多了 更卷了
|
12
JavaGym Feb 28, 2023
兄弟加个微信交流一下 ( base64:bGl1c2h1YW5nbXl3aWZ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