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爸妈打电话的时候突然说到电话套餐的事情
他们说每个人每月几乎都四五十块钱(过年过节另算)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他们的消费都快赶上我了 问题是他们自己也抱怨每个月没怎么用
我挨个翻了他们大半年的账单 发现每个月
1 、正常流量消费不足 2G 应该是在外看看导航或者微信 在家基本都是 Wi-Fi
2 、电话十几块钱 偶尔给别人打打电话 家里熟悉的人基本也都是微信
针对这样的情况 v 友们友什么好的套餐推荐吗
1 、最好还是移动 也别携号转网了 我因为不在身边他们自己弄起来也折腾(上次因为被别人忽悠流量套餐的事情每个月话费一百多 还是我过年会去才弄好)
2 、每个月 2GB 流量就成
3 、最好套餐能给一定的通话额度
谢谢大家
他们说每个人每月几乎都四五十块钱(过年过节另算)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他们的消费都快赶上我了 问题是他们自己也抱怨每个月没怎么用
我挨个翻了他们大半年的账单 发现每个月
1 、正常流量消费不足 2G 应该是在外看看导航或者微信 在家基本都是 Wi-Fi
2 、电话十几块钱 偶尔给别人打打电话 家里熟悉的人基本也都是微信
针对这样的情况 v 友们友什么好的套餐推荐吗
1 、最好还是移动 也别携号转网了 我因为不在身边他们自己弄起来也折腾(上次因为被别人忽悠流量套餐的事情每个月话费一百多 还是我过年会去才弄好)
2 、每个月 2GB 流量就成
3 、最好套餐能给一定的通话额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