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还记得这个帖子吗,或者说有人知道这个申诉的地址不?已经有点忘记了
有人还记得这个帖子吗,或者说有人知道这个申诉的地址不?已经有点忘记了
1
ruixue Mar 3, 2023
|
2
Foxkeh Mar 3, 2023
我是用的微信登陆界面上那个指引自助解封的, 喔是因为强行 adb 降级到了 google play 版本被封的
|
3
DongDongProMax OP @ruixue #1 是的是的 就是这个!感谢!
|
4
DongDongProMax OP @Foxkeh #2 谢谢回复!我也试一下
|
5
systemcall Mar 3, 2023 via Android
@ruixue #1
好奇为什么还有人在这个网站上面投诉谷歌的问题 |
6
ruixue Mar 3, 2023
@systemcall 😂
|
7
id80108900 Mar 3, 2023
http://14.18.100.118:9999/webPage03/pages/step1.html?v=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