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on
V2EX  ›  求职

[帮转] [求职 深圳 /广州] UI 设计师妹纸, 3 年工作经验求捞

  •  
  •   LoLeon · Mar 18, 2023 · 21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她的号没有注册满 7 天,所以帮忙转发一下,请忽略掉这句话,以下是原文


    UI 设计师妹纸,3 年工作经验,能独立从 0-1 完成项目,担任过 B 端交互设计,会基本插画,曾经在日本企业就职,有日本产品项目经验,求捞~

    作品集链接: https://cllynn.netlify.app/ 作品集内有我的联系方式,麻烦麻烦麻烦一下加添好友时一定要说明来意,谢谢~

    cllynn
        1
    cllynn  
       Mar 18, 2023
    好耶 ✧
    madlaxxoo
        2
    madlaxxoo  
       Mar 19, 2023 via Android
    太站酷风了。。。模板化严重
    还没有自己风格
    3 年有点嫩
    cllynn
        3
    cllynn  
       Mar 19, 2023
    @madlaxxoo 站酷优秀的创作者不为少数人,请不要带上偏见或者歧视看待。
    “太站酷风了。。。模板化严重” 这样的话术慎用...模块化严重,还没有自己的风格。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感谢你的赘言。
    glossyi
        4
    glossyi  
       Mar 19, 2023
    @cllynn 楼主,可以问下日本的设计工作是怎么找的嘛,是在 indeed 之类的网站上找嘛,感谢!
    cllynn
        5
    cllynn  
       Mar 20, 2023
    @glossyi 因为上家公司的中日合资类型,在国内软件会有招聘信息,工作的对接对象都是中国人或者华人。很抱歉,提供不了有用的海外找工作经验给你。
    cllynn
        6
    cllynn  
       Mar 20, 2023   ❤️ 1
    @glossyi 修正一下上一个回复:因为上家公司是在日本的华人企业,有中国的总部,在国内招聘软件会有招聘信息。很抱歉,提供不了有用的海外找工作经验给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9:37 · PVG 17:37 · LAX 02:37 · JFK 05: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