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分享发现
搞了个查特普特(AIGC)交流群
y4nssss
·
Mar 18, 2023
· 15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搞了个查特普特( AIGC )交流群
为啥名字叫查特普特
记得某次机翻,百度把 CHATGPT 翻译成了查特普特,但是叫着挺顺耳的。
于是就……..
建群的目的
大家聊聊到底 AI 怎么 CG 吧。
大家有钱的捧个人场
查特普特
aigc
机翻
顺耳
1 replies
1
y4nssss
OP
Mar 18, 2023
各路大佬来指点下怎么用 AI 赚钱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6ms ·
UTC 04:54
·
PVG 12:54
·
LAX 21:54
·
JFK 00: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