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用 c1 的信用卡支付了 plus 的月费 20 美金,银行已经显示扣款成功。
现在账号状态:
1.“升级成 plus”这个按钮还依旧存在,点按不会跳转,提示支付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服
2.账号也还是普通账号,没有成为 plus
3.聊天记录消失。
4.对话框发送键无法点按,按回车是换行。
已经联系官方客服,发了两封邮件至今没有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
现在账号状态:
1.“升级成 plus”这个按钮还依旧存在,点按不会跳转,提示支付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服
2.账号也还是普通账号,没有成为 plus
3.聊天记录消失。
4.对话框发送键无法点按,按回车是换行。
已经联系官方客服,发了两封邮件至今没有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