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Abel
V2EX  ›  问与答

广西大学人工智能和广州大学方班选哪个?

  •  
  •   MichaelAbel · Mar 23, 2023 via Android · 181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考研调剂,想寻求各位前辈的意见
    11 replies    2023-03-24 19:57:00 +08:00
    Hansah
        1
    Hansah  
       Mar 23, 2023
    西大还是算了吧,去广州吧
    v2v2v2ya
        2
    v2v2v2ya  
       Mar 23, 2023
    无脑广州
    wenhao59410
        3
    wenhao59410  
       Mar 23, 2023
    广西大学 211
    haimianbihdata
        4
    haimianbihdata  
       Mar 23, 2023 via Android
    我选择广州
    ggmood
        5
    ggmood  
       Mar 23, 2023 via iPhone
    报考第一原则-哪里就业哪里上学
    YOOHUU
        6
    YOOHUU  
       Mar 23, 2023
    方班? 萌新问下这是什么意思
    MichaelAbel
        7
    MichaelAbel  
    OP
       Mar 23, 2023 via Android
    @DAPTX4869 就是方院士的网安创新班
    yangzhezjgs
        8
    yangzhezjgs  
       Mar 23, 2023
    看你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想去体制内,搞个 211 硕士还是有用的,如果对网安感兴趣,想在广州就业,可能广州大学好一些
    israinbow
        9
    israinbow  
       Mar 24, 2023 via Android
    方哥癌变十周年庆,再不去以后见不到他了(雾

    安全不好做,现在是做 ai 的时代。
    putaozhenhaochi
        10
    putaozhenhaochi  
       Mar 24, 2023 via Android
    去西大悔一生
    Caelan
        11
    Caelan  
       Mar 24, 2023
    方班的调剂,敢问 op 初试成绩和本科背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0:13 · PVG 18:13 · LAX 03:13 · JFK 06: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