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学习的时候用mac os,现在网易代理的暴雪游戏也支持mac了。但偶尔需要打打机有些游戏又是windows only的,所以想问问试过的朋友,你们觉得装虚拟机打和bootcamp打哪一个比较好?如果虚拟机能够胜任就不准备倒腾bootcamp了。求建议。
1
failed123 Dec 11, 2013
打游戏必须bootcamp。。。。虚拟机打大游戏,基本上不可行。。。。。虚拟机能解决鼠标发飘的问题吗,反正感觉鼠标速度怎么都难对劲的。PD也不行
还有网易其实挺懒的,wow都要玩家自己手动改台服的登录端。他就是懒得给你做个,这就是网易所号称的态度,三网小霸王服务器,呵呵? 而且,,本人所处的网络很不稳定,住处联通,家里联通。。。不得不用网易UU,,,代理软件普遍是没有 OS X 版的,所以,, |
2
geeklian Dec 11, 2013 via iPad
两台电脑,解决问题。
工作一台,游戏一台。 |
3
binux Dec 11, 2013
移动硬盘上装个windows,需要的时候插上用,不用了拔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