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xianyu
V2EX  ›  问与答

跨平台桌面应用技术选型问题

  •  
  •   bigxianyu · Mar 30, 2023 · 19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8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是使用 electron 还是其它平台特定的 ? 有没有有经验的大佬分析分析优缺点

    4 replies    2023-03-31 12:24:40 +08:00
    storyxc
        1
    storyxc  
       Mar 30, 2023
    最讨厌别人用 electron 开发
    storyxc
        2
    storyxc  
       Mar 30, 2023
    更讨厌别人不让我用 electron 开发 /doge
    xxrlzzz
        3
    xxrlzzz  
       Mar 31, 2023
    Tarui 相比 electron 会轻量一点
    tpxcer
        4
    tpxcer  
       Mar 31, 2023 via iPhone
    我看用 qt 挺多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2:52 · PVG 10:52 · LAX 19:52 · JFK 22: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