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着和朋友一块业余做点外包和产品(软件)玩玩,然后就一起注册了公司(到目前还是 0 收入🌚)。最近正式准备跳槽了,新入职的公司也是一家纯纯的软件公司,可能算地方的三线吧,看天眼查也有 400 多号人了。
问了周边有一定工作经历、相似经历的朋友,有的让我不要告诉 HR ,有的让我转出去...
想问问有过相同经历的兄弟们几个问题:
- 该不该如实告知?如果不告知的话,背调查出来怎么圆?
- 转给家属的话,工商会留变动记录,这个背调时还是会查到的吧?
- 入职的公司背调这些,他们在意什么?
还有其他经历的,希望多多分享指导一下,第一次跳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