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1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学时候很喜欢骑行,算是个山马骑游党,环过海南岛,太湖等;现在工作多年,连自己的自行车都没了,打算重拾爱好,去了一趟当年的老店,店长给我推荐了 2 款:
1.xds 极速 500/800 算是平把公路
2.大行 k3plus 折叠车
由于自己有汽车了,目前更追求上下班通勤,周末开出去时候可以便携 4+2 ,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入折叠坑,虽然折叠方便,但是自己当年体验过,感觉高速( 30 码)情况下,小轮稳定性一般,不知道 v 友们有啥推荐
整体预算 5k 以下,拒绝弯把公路(不便于通勤)
13 replies • 2023-04-12 16:04:51 +08:00
 |
|
1
dlsflh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1
注重颜值逼格吗?买辆国布也挺好。
|
 |
|
2
raymanr Apr 10, 2023
就折叠吧, 如果不是跟队出去一堆人疯, 其实很少需要骑上 30, 骑上 30 会没妹子的. 和妹子一起骑个十七八的速度边走边谈心不好吗?
|
 |
|
3
god7d Apr 10, 2023
我之前骑过一段时间公路通勤,单程 9 公里,后来上班路上撞了以后就没骑了……我现在倒是比较想入手一辆折叠的
|
 |
|
4
coolmint Apr 10, 2023 via iPhone
4+2 k3 太香了,稍微改一下,我是看 b 站温度恒定这个频道,那哥们就是每天都 k3
|
 |
|
9
Mithril Apr 10, 2023
大行 SP18 经常骑着通勤,没觉得 30+会不稳。
但确实也很少上 30 ,只有一段很长的封闭自行车道能骑的快点,大部分时间均速也就 15 左右。
折叠车主要还是携带和停放都很方便,你要是追求速度各种摇车,本身结构就不太行。4+2 也比较适合休闲骑逛看风景,不太适合跟团,而且很可能也跟不上。
|
 |
|
10
kiroli Apr 10, 2023
aceoffix 已下手
|
 |
|
11
nekoneko Apr 10, 2023
弯把公路怎么就不适合通勤了呢...常年弯把公路通勤路过
|
 |
|
12
wafffle Apr 11, 2023
可以考虑下万金油的瓜车(砾石公路车),推荐 dagger 的 gravel ,兼顾山马的通过性和公路的速度,我推荐的是你预算范围内的国产高性价比瓜车;另外说句题外话,其实不必要对弯把有太多偏见,如果车架几何舒适,弯把只是比直把多了两个握持位置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