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yaxx

出一台自己组装的黑苹果主机,想买 macmini

  •  
  •   yaxx · Apr 10, 2023 · 26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7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全部都是京东自营购买。装了黑苹果办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 windows 需求,打算直接卖掉换成 macmini
    总共花了 8407,计划 7k 左右出
    去年 9-10 月组装的价格如下,为了组装纯白外观上花了点钱,比如买了贵点的机箱和风扇。
    699 阿拉斯加 D4 3600 CL14 8*2
    159 九州风神散热
    207 利民 TL-C12 风扇*3
    1198 西部数据 SN570 *2 (共 2T )
    2999 憾讯暗夜犬 RX6650XT 白色 8G
    389 乔思伯白色机箱
    549 艾湃电竞电源 650W 白色
    1196 微星 B660M 迫击炮
    1050 12400f cpu
    北京交易
    44 replies    2023-04-11 19:44:57 +08:00
    HugeDicker
        1
    HugeDicker  
       Apr 10, 2023
    你看论坛有人出 6600+板 U 一套才 2000
    leek120303
        2
    leek120303  
       Apr 10, 2023
    这价格不太好出,自己留着吧,万一后面有 win 需求再配一套也亏
    Hilong
        3
    Hilong  
       Apr 10, 2023
    能用建议留着接着用吧
    wangxiang
        4
    wangxiang  
       Apr 10, 2023
    折一半试试
    zentraedi
        5
    zentraedi  
       Apr 10, 2023
    想要 u 板
    azhangbing
        6
    azhangbing  
       Apr 10, 2023
    今年内存 硬盘打骨折 ,6600XT 蓝宝石 1300 左右 13 代提升也非常大,还是自己用吧
    matzoh
        7
    matzoh  
       Apr 10, 2023
    我估计一半的价都不好说。。。 时代变了
    73P2OdTjK6t29nk1
        8
    73P2OdTjK6t29nk1  
       Apr 10, 2023
    1050 现在能干啥,打打 lol 还好,7k 有点虚高,你的外观需求别人可不买单啊
    gant
        9
    gant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显卡价格不对,我去年底买的微星丐版 6650xt ,京东自营 2299 。其他配件你是按照你的购买价格算的,应该按照市场价。
    abcd106
        10
    abcd106  
       Apr 10, 2023
    西部数据 SN570 *2 (共 2T )现京东价 896
    gant
        11
    gant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你机箱和风扇也不是很贵的,我买过 cooj mq4 机箱 900,还不算最贵,得一千二三左右, 风扇猫头鹰说个贵合适。
    yaxx
        12
    yaxx  
    OP
       Apr 10, 2023
    @gant 显卡价格没毛病,憾讯同款目前自营店还是 2899
    yaxx
        13
    yaxx  
    OP
       Apr 10, 2023
    @okaykai 1050 是 cpu 散片的价格
    yaxx
        14
    yaxx  
    OP
       Apr 10, 2023
    看样子还是只能留着自用了呜呜
    gant
        15
    gant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怕亏钱出二手干啥,用到报废。
    chinemds
        16
    chinemds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sn570 1t pdd 已经价格打到 364/块了
    yaxx
        17
    yaxx  
    OP
       Apr 10, 2023
    京东官方自营吗,这么夸张了阿。。
    codek1986
        18
    codek1986  
       Apr 10, 2023
    国产 2T 固态 已经到 400+了…… 前段 208 买了个 sata 国产固态换老电脑了 目前一切良好
    musi
        19
    musi  
       Apr 10, 2023
    就苹果现在的硬盘和内存价格,你可以用组装的翻三倍+
    2T 固态+128G 内存不超过 4K
    这用起来不比 macmini 香
    Tink
        20
    Tink  
    PRO
       Apr 10, 2023
    还能用啊,建议自用,现在行情真的不行
    yaxx
        21
    yaxx  
    OP
       Apr 10, 2023 via iPhone
    @musi 想 24 小时不关机挂着 Surge 还想回家啥的方便带着跑
    yaxx
        22
    yaxx  
    OP
       Apr 10, 2023 via iPhone
    @Tink 中了 mini 的毒 又小巧还不用关机
    pC0oc4EbCSsJUy4W
        23
    pC0oc4EbCSsJUy4W  
       Apr 10, 2023
    现在硬件降价,内存固态降价很多,只能当前二手市场价出,你这个价格太高了
    yaxx
        24
    yaxx  
    OP
       Apr 10, 2023 via iPhone
    @fatelight 6500 这个价会有人看一眼吗🥲
    SiuRayyy
        25
    SiuRayyy  
       Apr 10, 2023
    还是自用吧
    newboy1
        26
    newboy1  
       Apr 10, 2023 via Android
    还是自用吧老哥,价格脱节了,你出的话血亏
    yaxx
        27
    yaxx  
    OP
       Apr 10, 2023 via iPhone
    @Jxnujason 好吧,看这个行情确实卖掉要亏肿
    zengguibo
        28
    zengguibo  
       Apr 10, 2023
    这配置不错,不过现在内存跟硬盘雪崩,肯定亏大钱才能出
    klarkzh
        29
    klarkzh  
       Apr 10, 2023
    我 10700k+z490i+32G ,机箱恩杰 h1 ,买的时候总共花了接近一万,现在算了一下最多出 4000 ,本来想换 Mac mini 的现在只能咬咬牙再用几年吧😂
    yaxx
        30
    yaxx  
    OP
       Apr 11, 2023 via iPhone
    @zengguibo 挂 6500 咸鱼等有缘人了
    zzj0311
        31
    zzj0311  
       Apr 11, 2023
    挂 4k 大概有人会看一眼 留着自用吧
    datadump
        32
    datadump  
       Apr 11, 2023
    150 阿拉斯加 D4 3600 CL14 8*2
    50 九州风神散热
    100 利民 TL-C12 风扇*3
    300 西部数据 SN570 *2 (共 2T )
    1500 憾讯暗夜犬 RX6650XT 白色 8G
    100 乔思伯白色机箱
    200 艾湃电竞电源 650W 白色
    cpu 主板 1500 微星 B660M 迫击炮
    12400f cpu

    大致估了下,超过 4k 难出,不当之处别骂~~~
    abcde51111
        33
    abcde51111  
       Apr 11, 2023
    3800 左右有意吧
    abcde51111
        34
    abcde51111  
       Apr 11, 2023
    收了组个黑果
    xjngbla
        35
    xjngbla  
       Apr 11, 2023
    再打五折再说
    yaxx
        36
    yaxx  
    OP
       Apr 11, 2023
    太夸张啦,这个出价单件去咸鱼买都不一定凑的全。
    djs
        37
    djs  
       Apr 11, 2023
    @wjx0912 #32 这个价格才是正常价格,顶多加一点点不急出
    yaxx
        38
    yaxx  
    OP
       Apr 11, 2023
    可以自己咸鱼查下单件价格,这个价格表咸鱼都收不全的
    wangcansun
        39
    wangcansun  
       Apr 11, 2023
    @yaxx 整出是要折价的啊
    SilenceLL
        40
    SilenceLL  
       Apr 11, 2023
    卖掉肯定很亏的,还是留着自用。我组了个也是卖不起价格
    dcty
        41
    dcty  
       Apr 11, 2023
    组装机整机出只能等有缘人了,如果不嫌麻烦就拆掉卖吧。
    比如 D4 3600 8*2 ( 16 )的内存你买的 699 ,确实它在某些特定场景下能发挥出更优秀的性能;
    但是有些人可能更愿意现在花 600 买 32G*2 ( 64 ) 的 D4 3200 的内存。

    幸好你组的不是 itx ,不然差价还能更离谱。
    yaxx
        42
    yaxx  
    OP
       Apr 11, 2023
    现在小区有位 5000 收的,这周没人要出给小区老哥好了
    lilei2023
        43
    lilei2023  
       Apr 11, 2023
    @yaxx 这难得的机会,犹豫啥
    yaxx
        44
    yaxx  
    OP
       Apr 11, 2023
    8400 用半年买 5k 肉太疼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4ms · UTC 01:16 · PVG 09:16 · LAX 18:16 · JFK 21: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