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MA
V2EX  ›  ACG

为什么很多动漫 OP 都不是本番声优唱的,只有 ED 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  
  •   LLaMA · Apr 13, 2023 · 21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3 replies    2023-04-13 20:59:45 +08:00
    yulon
        1
    yulon  
       Apr 13, 2023
    OP ED 一般是要卖 CD 回血的,一般 CV 都不是专业歌手,CV 来唱除了 CV 本身就是歌手,还有监督要求或者制作组整活,总体还是比较少的。
    littlewing
        2
    littlewing  
       Apr 13, 2023
    @yulon 不会唱歌的声优不是一个好的偶像
    koto
        3
    koto  
       Apr 13, 2023
    歌手唱 OP ,ED 然后出单曲卖的,很可能还是卖 CD (我就买了不少)。对于歌手和动画制作方算是相辅相成的效果。
    声优本身并不是兼职歌手这个身份的,但这些年声优偶像化、歌手化,确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20:02 · PVG 04:02 · LAX 13:02 · JFK 16: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