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购买,全新未拆,在屯门studio-a购入,有该店的销售发票,购物袋
价格3450,深圳面交或者外地到付,
能接受价格可以马化腾,934362,
卖给真正需要的果粉,议价勿扰,谢谢
价格3450,深圳面交或者外地到付,
能接受价格可以马化腾,934362,
卖给真正需要的果粉,议价勿扰,谢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ension Dec 16, 2013 苹果团才3300
|
8
assad Dec 16, 2013
行了,这个价格是卖不出去的
|
9
xderam Dec 16, 2013
我也有一个。。港币兑换过来和人民币大概3200+ 楼主的价格还算地道。经历过通关那个等待感觉1-2百元加价完全可以接受。本想买32g 4g的。结果灰色那天无货。日了。也想出,后来一看卖不上价就直接自用了。友情帮顶吧。
|
11
moregun Dec 16, 2013
等着
|
12
ytzong Dec 16, 2013 我是拆封卖的,用了一周,出了 3400
供 lz 参考 |
15
moregun Dec 19, 2013
苹果团价格也跟进了 http://www.appletuan.com/t/6817
|
16
kennylee Dec 19, 2013
价格算不错了,灰色好看
|
17
zhimingcc Dec 20, 2013
绑定一下~ 入了乞丐版。。。。
|
18
chiu Dec 20, 2013 via Android
二手对苹果粉来说是堵墙
|
20
moregun Dec 23, 2013
圣诞快乐!
|
21
missdeer Dec 24, 2013
4G难卖吧
|
22
vob636 Dec 24, 2013
居然还没有出……我记得很久的信息了……
|
23
totem Jan 6, 2014
楼主这台出了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