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为照片开启过 iCloud 权限,所以没有云储存。
手机经历过一次重置,由于之前曾经把所有照片全部到了电脑上(原图模式,HEIC 格式,就是按“年份月份下划线”命名的文件夹,比如202211__,还有一些 AAE 文件),就在重置后直接全部拷了回去,目录层次结构没有改变。
照片应用里也能看到照片了。但是没有删除按钮。但新拍摄或者下载的照片 /图片不会有问题。
更具体的说:下方的四个按钮(应该是:分享、收藏、信息、删除)变成了只有两个:分享、信息。
右上角编辑按钮旁边的菜单里面(应该是:拷贝、复制、隐藏、幻灯片、添加到相簿、复原到原始状态、调整日期与时间、调整位置、减少出现此人)只剩下了五项:拷贝、复制、幻灯片、添加到相簿、减少出现此人。
请问有朋友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有办法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