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Mind
V2EX  ›  问与答

实习期摩托车不小心被拍到闯红灯了

  •  
  •   ByteMind · Apr 24, 2023 · 13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扣了 6 分,现在就剩下 6 分了,如果后面在被拍扣分了,是不是可以不处理等实习期过了,在处理避免驾驶证被注销了?
    zzwood
        1
    zzwood  
       Apr 24, 2023
    不知道摩托车和汽车是不是一样用 12123 ,如果一样,可以提前把别人的驾证绑到你的 12123 ,比如你家人的,到时候也可以扣他们的分,但在绑定之前的扣分,是不能扣他们的,绑定了之后的扣分可以扣他们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4:28 · PVG 22:28 · LAX 07:28 · JFK 10: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