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dd
V2EX  ›  生活

医院的伙食都是这么差的吗, 为什么不能做好点

  •  
  •   blackdd · Apr 24, 2023 · 323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女朋友做手术,术后的饭菜, 简直是无语,40 一顿,1 蔬 1 荤菜 1 粥,难吃就不说了,感觉一点营养都没有,导致缺钾,最后还得挂点滴。

    14 replies    2023-04-26 21:57:21 +08:00
    aitianci
        1
    aitianci  
       Apr 24, 2023 via Android
    点外卖嘛,病人除非是肠胃手术否则基本上没有忌讳的,我之前肺炎住院天天麦麦
    X21541
        2
    X21541  
       Apr 24, 2023
    不会啊,医院都是专门的营养餐,住院可以预定的,有好几种套餐可以选择。
    workingonescape
        3
    workingonescape  
       Apr 24, 2023
    你这住院多少天啊?都能吃出缺钾?
    Felldeadbird
        4
    Felldeadbird  
       Apr 24, 2023
    医院饭菜好吃与否要看医院饭堂水平。其次,一般都是提前一天订医院饭堂餐,一般都是 15-25 元。我没记错,缺钾医院应该会出补钾的药,特别苦的。这个应该不会短时间内因为吃导致缺吧?应该是术后或者术前身体就缺
    picone
        5
    picone  
       Apr 24, 2023
    以前在我们地方的 二甲医院做过小手术,感觉味道还不错啊😂 不过你这个 40 确实有点贵了
    Skifary
        6
    Skifary  
       Apr 24, 2023
    先说是什么医院,缺病人的医院会想方设法从各个路子找补。不缺病人越大的医院会想方设法提高床位的周转率
    GentleFifth
        7
    GentleFifth  
       Apr 24, 2023 via Android
    医院员工餐应该不错吧
    R18
        8
    R18  
       Apr 24, 2023
    就我唯一一次的住院经历看,医院的饭虽然油水少,但是便宜,健康。住院两个礼拜,瘦了十斤。
    fiypig
        9
    fiypig  
       Apr 24, 2023
    我朋友他们工餐真的不错,还补贴的, 但是外人吃真的难吃又贵
    root01
        10
    root01  
       Apr 24, 2023
    我上周住院 3 天,全外面吃的,这就是远见
    0017
        11
    0017  
       Apr 24, 2023
    有权决定餐饮供应商的人不会吃医院的伙食,病人喜不喜欢无人在意
    crazytudou
        12
    crazytudou  
       Apr 25, 2023
    40 还吃这么差的吗?住院都有很多发快餐传单的,或者医院门口很多吃的可以打包。
    Alias2023
        13
    Alias2023  
       Apr 25, 2023
    低盐注定不好吃,健康吧
    waql19192
        14
    waql19192  
       Apr 26, 2023
    垄断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22:14 · PVG 06:14 · LAX 15:14 · JFK 18: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