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邮箱的时候都是用#代替。
1
standin000 Dec 18, 2013
不是不支持,是防止垃圾邮件
|
2
anheiyouxia Dec 18, 2013
会吗?提示不能输入还是怎样?
现在大多数人用#都是为了避免被扫描工具索引到邮箱而已吧? |
3
qiayue PRO 楼主肯定不了解 # @ 的典故
|
5
iislong Dec 18, 2013
1L已说得很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