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lw
V2EX  ›  香港

香港的POS机是有考虑银联而特殊设计的吗?

  •  
  •   ivanlw · Dec 18, 2013 · 46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5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刚用北美的信用卡付,走了VISA通道,签名就行了。
    然后问了一下服务员,如果是国内的信用卡,会走银联的通道,要过去输密码。

    有人知道这种POS机是什么原理吗?
    国内的卡的话,既有银联,又有VISA标志的话,然后就银联优先级比较高么??
    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acdino
        1
    macdino  
       Dec 18, 2013
    主要是看收单机构的POSP如何处理的了。如果这个POS机对应的收单机构和银联合作了,然后发现这个卡是支持银联的,就走银联通道了。
    julyclyde
        2
    julyclyde  
       Dec 20, 2013
    POS机并不是通用的。其中的软件都是根据当地市场环境写作的
    银联在香港有网络,自然会推动当地的POS机刷软件到支持银联。没啥奇怪的

    银联香港POS刷双标志卡是可以选网络的。对于中银奥运系列卡(无银联标志,但实际上可以接入银联)可以强制选银联网络结算,我用过
    niseter
        3
    niseter  
       Dec 21, 2013
    银联香港比VISA手续费低,自动走不是挺好的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09:40 · PVG 17:40 · LAX 02:40 · JFK 0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