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这这里(http://www.yixiaohong.com/ios-learning1/)
---
我开始学习iOS了,或者说我第二次开始学习iOS了。今年夏天的时候学习过一阵子,没有坚持下来,最近3周左右又开始拾起来了。还好这次算是坚持下来了,昨天终于搞定了Instagram 的OAuth授权。这里就回顾一下这一道坎的经历。
---
发到v2ex是想某人能看到
---
我开始学习iOS了,或者说我第二次开始学习iOS了。今年夏天的时候学习过一阵子,没有坚持下来,最近3周左右又开始拾起来了。还好这次算是坚持下来了,昨天终于搞定了Instagram 的OAuth授权。这里就回顾一下这一道坎的经历。
---
发到v2ex是想某人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