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inYu
V2EX  ›  团购

有没有团可乐的,ε=(´ο`*)))唉

  •  
  •   SylvainYu · May 11, 2023 · 19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找个团可乐的一起

    18 replies    2023-05-12 09:29:15 +08:00
    bailitusu
        1
    bailitusu  
       May 11, 2023
    倒是把链接和信息发出来呀
    wwwtarzan
        2
    wwwtarzan  
       May 11, 2023
    拼夕夕那个物流太垃圾了,送过来少了好几瓶。不如狗东一次性多买几箱。
    bigzl
        3
    bigzl  
       May 11, 2023
    遇到好几次快递员打电话报损,建议退掉的经历后,我现在只蹲京东、天猫超市活动了 = =
    NLight
        4
    NLight  
       May 11, 2023
    我感觉还是美团外卖买可乐划算点
    SylvainYu
        5
    SylvainYu  
    OP
       May 11, 2023
    8:/⇥7TFcwBzy0c4Wa⇤ 复制并打开拼多多 APP ,41.9 元购买百亿补贴可口可乐兔年限定罐 330ml*24 罐可乐 /零度整箱可乐包邮,仅剩 2 个名额


    ## 感觉有点贵,不知道有没有更便宜的
    byuan04
        6
    byuan04  
       May 11, 2023   ❤️ 1
    开三个号, 自己团最靠谱,反正也不是喝不掉

    另外可以多点击, 和收藏可乐, 回头 8 点越黑风高经常能刮出来, 比 3 人团购还便宜
    mainjzb
        7
    mainjzb  
       May 11, 2023
    ...罐装太贵了。瓶的 500ml 也只有 2.1 元左右的价格。
    manasheep
        8
    manasheep  
       May 11, 2023
    @mainjzb 直接上 2L 的啊
    1KN6sAqR0a57no6s
        9
    1KN6sAqR0a57no6s  
       May 11, 2023
    @mainjzb 沒辦法,罐裝的有玄學加成,可樂仙人一般只喝罐裝的。
    WishMaster
        10
    WishMaster  
       May 11, 2023
    昨天在网易云商城上看到个可乐优惠券,在网易严选 40 块买了 40 瓶可乐,美滋滋
    qsmd42
        11
    qsmd42  
       May 11, 2023
    京东无糖可乐常年都能做到 1.6 一罐吧
    abcde51111
        12
    abcde51111  
       May 11, 2023
    @qsmd42 我买的瓶装 500ml 美团 2 元左右
    @WishMaster 还有吗。。。
    MfsyB4U351cUpJ66
        13
    MfsyB4U351cUpJ66  
       May 11, 2023
    @YuxiangLuo 你别说,我还真感觉罐装的比瓶装的好喝,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qsmd42
        14
    qsmd42  
       May 11, 2023
    @abcde51111
    但是瓶装实在是没有罐装好喝
    WishMaster
        15
    WishMaster  
       May 11, 2023
    @qsmd42 如果你是网易云的会员可以去消息里面看看有每个月的礼品卡,我就是在里面找到的
    tomorrowan
        16
    tomorrowan  
       May 11, 2023
    去青岛的时候喝了崂山可乐,感觉味道不错,有喝过的没?
    SilencerL
        17
    SilencerL  
       May 11, 2023



    前两天朴朴超市活动,算下来 500mL 均价 7 毛,是我的活菩萨
    abcde51111
        18
    abcde51111  
       May 12, 2023
    @qsmd42 罐装感觉不方便,不够喝。。我都是瓶装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4:35 · PVG 22:35 · LAX 07:35 · JFK 10: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