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16g的白色iphone 5s,电信的合约机,全新未拆封。
只用套餐,不准备用手机,所以转给近期换手机的吧,毕竟官网或电商的便宜些,
先定价4800吧,感兴趣的邮件(1988.morris#gmail.com)或Q(625059959)联系。。
只用套餐,不准备用手机,所以转给近期换手机的吧,毕竟官网或电商的便宜些,
先定价4800吧,感兴趣的邮件(1988.morris#gmail.com)或Q(625059959)联系。。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zhimingcc Dec 20, 2013
绑定~,看看
|
2
zheyanghenhao Dec 20, 2013
电信可以机卡分离使用呀
|
3
pandax Dec 21, 2013
搭车出一个全新未拆港版iPhone5S 32G土豪金,人民币5350...
|
5
pandax Jan 2, 2014
@a591371588 抱歉啊,前几天已经给也是上海的兄弟收了。
|
6
mahone3297 Jan 2, 2014
只用套餐,不准备用手机。。。
这样就可以赚将近5k。。。赞! |
7
ch0psticks OP @mahone3297 。。。。拜托,是交了手机费的,不是按月返还那种。。。只是因为一起入网人多,套餐很便宜很便宜,无需每月大几百那种。。。
|
8
ch0psticks OP @Livid 请求删除此帖或抹掉[邮件]与[QQ] 这两个联系信息。。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