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1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天嗓子干,感觉嗓子有痰咳不掉,难受至极,以为贪吃冰棍导致的。昨天下午浑身发软些许酸。不发烧,流鼻涕,胃口正常。抗原单杠,玄学的是昨晚嗓子吃完晚饭好了 顺畅了。
今天早晨测两道杠,注意力就很难集中。身体发软,些许酸痛,应该低烧吧,但是头不疼。饮食正常;关键我有鼻炎,不知道鼻炎流鼻涕还是这次二阳流鼻涕。其实最难受就是流鼻涕。抽纸不带停的。
各位老哥出门还是戴口罩吧。身体是自己的。我放飞自我没戴。
8 replies • 2023-05-21 19:01:04 +08:00
 |
|
1
fatekey May 19, 2023
我也差不多,嗓子不舒服,吃完饭舒服不少。。。二阳
|
 |
|
2
helooo May 19, 2023 via Android 1
我戴了口罩还是阳了 嗓子难受
|
 |
|
3
miaomiao888 May 19, 2023
戴口罩应该是没多大用了,病毒朝着毒性减弱感染增强的方向进化。
|
 |
|
4
hyshuang2006 May 19, 2023
我觉得戴口罩可以延迟二阳,稳定心理层面(自我感觉良好,戴了就没事了),因此不会出现自己疑神疑鬼的状况,个体的免疫力系统保持正常。
|
 |
|
5
Bavyls May 20, 2023 via Android
哎我很难受现在,全身痛,感觉每个器官都在疼痛
|
 |
|
6
titan2006 May 21, 2023 via iPhone 1
口罩没用的。只有病人才戴口罩。
|
 |
|
7
ShrinkLynn May 21, 2023
一个人住的话,勤对手消毒或者勤洗手,外出戴口罩是有用的。我媳妇和孩子到现在都没阳过,所以我现在出门也很注意戴口罩的,一起居住特别容易传染,家里只要有一个人得了就基本全得了。
|
 |
|
8
672795574 May 21, 2023
一样,上周五无法集中精神,主要是鼻子酸流鼻涕导致眼睛这一块酸,抽纸不带停,洗了下鼻子,吃了药居然没缓解,于是晚上测了抗原 2 条杠。最初症状是周三起床嗓子巨疼,咽了口水好很多以为没啥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