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lhorizon Dec 24, 2013
在海岸城吃过两次,不喜。
|
2
taresky Dec 24, 2013 via iPhone
不好吃。
|
3
bu Dec 24, 2013
好吃,选麻辣,选鸡翅,鱿鱼,牛腩
|
4
MASAILA Dec 24, 2013
一直觉得不好吃
|
5
Xi Dec 24, 2013
小贵,重点也不好吃
|
6
steveshi Dec 24, 2013 via iPad
不好吃,大概没点好。不过我这儿的黄记煌顾客一直很少
|
7
uniway Dec 24, 2013
这家店在我们这边经常被爆出卫生问题,,,,可是吃的人还是很多,可能南北方人口味不太一样吧
|
8
Sunyanzi Dec 24, 2013 圣诞去吃黄记煌略寒酸呀 ...
这家的鲶鱼锅是最原始的焖锅做法 ... 配鸡肉不错 ... 鸡翅锅应该是最多人喜欢的做法 ... 嘛 ... 其实论好吃的菜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推荐 ... 黄记煌是焖锅加火锅 ... 味道的主体来自酱汁 ... 食材方面喜欢什么点什么就好 ... 差别不大 ... 以及这家味道略重 ... 佐以啤酒刚刚好 ... 口淡的同学就不要在这家浪费钱了 ... 再及 ... 在我印象中这家是现金消费不能刷卡 ... 随身准备几张毛爷爷免生尴尬 ... |
9
hzymyp Dec 24, 2013
吃过几次,感觉不好吃
|
10
jingwentian Dec 24, 2013
黄记煌的焖锅味道还不错, 价格也实惠...里头的牛蛙还有鲶鱼挺好吃的
|
11
jjplay Dec 24, 2013
汤汁酱料的味道是可以的,可是那鱼的味道不对劲儿
|
12
donwa Dec 24, 2013 via Android
爸妈挺喜欢的。猪蹄筋,牛腩。
|
13
pagict Dec 24, 2013 via iPhone
别特意当圣诞晚宴就不会太失望
抱着这样的想法去吃还是可以 |
14
little_cup Dec 24, 2013 via Android
量少,慢。不怎么喜欢。
|
15
jandan Dec 24, 2013
不好吃。
|
16
vlan Dec 24, 2013 via iPhone
人多 老要排队。味道一般。上菜后现做 等很久。
|
17
Leo Dec 24, 2013
不好吃,服务态度也一般
|
18
rwx Dec 24, 2013
虾+鲶鱼不错
另外吃完之后身上残留的味道会比较大,如果圣诞有后续封闭空间节目的话需慎重 |
19
flied Dec 24, 2013
海岸城的比较不错,科技园的比较坑爹。
一般就是各种鱼,鸡翅什么的,辣味的我吃起来还不错。 |
25
soolby Dec 24, 2013
看到这种帖子真觉得。。。。。
大众点评你不知道吗,骚年 |
26
sxyclint Dec 24, 2013
我一般是鲢鱼+鸡翅,我很喜欢焖锅酱的重口
|
27
yozoh1163 Dec 24, 2013
小生是重口之人,但是我一直觉得黄记煌不好吃,反而我觉得冬天吃个羊蝎子什么的比较赞
|
28
davepkxxx Dec 24, 2013
我很喜欢,我推荐鲶鱼、牛腩、牛蛙。
|
29
passluo Dec 24, 2013
红薯,扯面
不要吃牛肉,很不好吃……推荐牛蛙、兔肉、肌肉。 |
30
printf37 Dec 24, 2013
黏黏糊糊的,味道很咸
看服务员调酱汁时就不想吃了 一坨黏黏的、黑黑的东西在锅里慢慢融化 埃玛。。。 而且衣服上会留下重口的气味 |
31
Ludwiyk Dec 24, 2013 via iPhone
人均100左右我觉得可以不用考虑黄记煌...
|
32
wong2 Dec 24, 2013
不喜。。。
|
33
qinxg Dec 24, 2013
鱼 和台湾香肠
|
34
cutehalo Dec 24, 2013
以前还经常吃...觉得还可以
就是吃完了味道好大 比火锅还大的味道 |
35
icyflash Dec 24, 2013
和女朋友还有她阿姨去的,点的鱼,赶着逛街,只点了两三个配菜,吃了180,用光大卡104
|
36
coagent Dec 24, 2013
圣诞要去吃自助餐啊,深圳南山我知道四海一家不错
|
37
signal Dec 24, 2013
记得十分慢,而且估计今天排队很长。
|
38
anheiyouxia Dec 24, 2013
吃过一次,感觉好一般啊~~~
|
39
cnxh Dec 24, 2013
不好吃 去过两次 放得特别咸
|
40
Ricepig Dec 24, 2013
额,圣诞节不是应该去吃驴肉火烧吗?
|
41
Tink PRO 在钟楼吃过一次,还行
|
42
switch Dec 24, 2013
吃过一次,不好吃
|
43
shawn_gong Dec 24, 2013
不好吃。
|
44
kava Dec 24, 2013 via Android
味道一般,味道单一,吃到后面很腻
|
45
lj0014 Dec 24, 2013 via Android
喜欢吃鱼锅
|
46
Benfinity Dec 24, 2013
深圳宝安新开的缤纷海雅里就有一家黄记煌,但该死不死的对面就是大名鼎鼎的绿茶,所以就经常看到这样的场面,黄记煌门口门可罗雀,而绿茶则是门庭若市,甚至排队等候的人都坐到黄记煌的门口了。
所以楼主还是去是试试绿茶吧。。。 |
47
welsonla Dec 25, 2013
口味有点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