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kongawork
V2EX  ›  问与答

真的没有人觉得苹果发布的头显特别丑吗?

  •  
  •   jameskongawork · Jun 6, 2023 · 14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真的没有人吗? 我觉得特别丑!感觉苹果的工业设计怎么能做成这样? 主要问题在于: 1.那个鼻子的地方奇怪的凹陷(为了给鼻子留出位置) 2.那个头带后面超级像头部手术之后康复用的网兜。 3.那个屏显显示眼睛的功能,出发点很好,但是实际看起来效果跟喝了三鹿的大头娃娃一样 4.为什么拍的所有宣传照片都丑的不行(尤其是拍正面大头照),实际上可以选好看一点的角度(比如侧 45°拍)就会稍微显得蠢得少一点(虽然还是蠢)

    而且这玩意说白了就是个预告,实际产品还不一定做成什么样呢,为啥不能吹苹果的车呢?哪怕写个 PPT 都比这个要顺眼吧。

    frankyzf
        1
    frankyzf  
       Jun 6, 2023
    看 b 站一个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s4y1q7K2 说实际体验感觉还挺好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6:14 · PVG 14:14 · LAX 23:14 · JFK 02: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